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유로 2024 베팅学生荣获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一等奖

2024-01-04 08:06:28浏览次数:T T

2023年12月30日至31日,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成功举办。유로 2024 베팅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姚梦凡同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79f5ca602b1d45ef807fc4eba6f4da6d.jpeg

本次比赛共设高中、初中和小学3个学段11个组别,分为初赛与决赛2个阶段。初赛采取线上形式,决赛采取现场形式进行。来自全国226所高校的1611名选手参加了初赛,评审出485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从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席讲演和模拟上课·板书四个环节全面考查。我校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姚梦凡同学在决赛的赛场上展现了扎实的教学技能、课堂应变能力和课堂互动能力,突出重围,最终获得高中数学组全国一等奖。

7ef1639aa1a84689bf50673767a7f4e7.jpeg

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是国家特色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유로 2024 베팅立足于不断提高师范生的人才培养质量,一贯重视学科竞赛的组织和遴选工作。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组建指导团队,从队员遴选、赛前培训、数次磨课,再到赛时指导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精心组织。近年来,유로 2024 베팅的学生在全国、长三角地区和安徽省的各项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

 

(文:姚梦凡 卓泽朋 / 图:姚梦凡 / 审核:吴守宝 周光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