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유로 2024 베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12-29 08:26:07浏览次数:T T

为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力实现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工作目标,유로 2024 베팅于12月27日在特教楼北配501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守宝、副书记张东杰、毕业班辅导员王倩,以及毕业班党员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东杰主持。

3b5b5907cd2041e69e51bd499cb54204.jpeg

吴守宝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准确定位、明确目标,摆正就业心态;二要精心准备、主动出击,抢抓求职关键期;三要善用资源、自我提升,提高择业应对能力;四要调整心态、持之以恒,争取实现高质量就业。

adba75ea07e64b13a3c4230d214dc052.jpeg

张东杰通过介绍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要求毕业生重视就业,坚定就业信心,并给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建议与指导。

王倩提醒大家在求职过程中要注意防范骗局和陷阱,遇到困难及时沟通,积极寻求帮助。

通过本次会议,帮助2024届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树立就业信心、明确就业方向,有助于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走出就业误区、增强就业信心。学院将进一步扎实做好学生就业精准帮扶与指导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文:王倩 汪雨馨 / 图:傅一鸿 /审核:吴守宝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