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详细内容

中学高级教师宋守奎应邀到学院作学术报告

2023-12-04 14:22:36浏览次数:T T

12月3日,应科学研究部、유로 2024 베팅邀请,诸暨市牌头镇中学教师宋守奎通过线上作了题为“无生试讲案例分析的学术讲座。本讲座由安佰玲老师主持。

2b4b0d03c18744eeab5d98907eccb44f.png

35a00d30ff9f4c8caaf5a3130871ed2f.png

报告会上,宋守奎老师结合“一次函数图像的性质”及“三角形的中位线定理”,详细讲解了无生授课的基本流程及教学设计。同时根据学生录制的无生授课视频,逐一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报告会最后宋老师针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给出了细致的回答和交流。

 

(文:安佰玲 纪春姣 图:安佰玲 /审核:吴守宝 周光辉)

 

 

报告人简介:

宋守奎,男,中学高级教师。先后承担了市级教研课题一项、省级教研课题两项。参与了浙江省拓展课程《数学新探索•九下》的开发,并承担了3.1、3.4两节的编写工作。多次参与或独立承担重点高中提前招生的命题工作和诸暨市各年段的期末调研的命题工作。主持开发了《同文滚动中考》和《滚动习题》(七年级上)两个校本教材。现担任诸暨市宋守奎名师工作室导师。

 

 

分享到: